我院在学校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田慧彬 童文君 张伟卫        发布时间:2011-12-02
  11月27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一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行。外语系教授李丽霞、闫仙慧、张伟、王义琦、巩存芳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杨彦宝6位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7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生科101班参赛作品《玩具总动员》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从英语语音,主题内容,感情表现力,创新指数与电影切合度等多方面进行评选。我院生科101班参赛队经过精心准备,通过初赛和复赛的突出表现,最终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赛场上他们充分展示了流利的英文口语和丰富的情感,完美展示了电影的内容和主题,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享受,得到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和好评,台下掌声不断。

  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很好的影响,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水平。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创造了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