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生命学院联合举办2011级新生联谊运动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伟卫 刘前进 孟浩巍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3日上午,由我院和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的2011级新生联谊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运动会得到了两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副院长王军、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两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全体201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副院长王军宣布创新学院、生命学院2011级新生联谊运动会开幕。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两大类。比赛中,运动员们情绪高昂,奋勇拼搏,以满腔的热情为了荣誉而战,坚持执着的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百米跑道上冲过终点时的酣畅淋漓,跳高时腾空跃起时的自信满满,4x100m接力赛中手握接力棒时的矫健身姿,还有领奖台上他们的灿烂笑容……一个个激情瞬间无不彰显着当代大学生阳光、自信、崇尚运动的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成绩喜人。生技111班、生科113班、生科112班分别获得了院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生技113班和生工11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他们在运动场上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示了我创新学子拼搏向上的风采,同时也践行了我院“知行卓越”的精神。

  闭幕式上,两院辅导员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我院团工委书记王博进行讲话,对运动员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多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提高学习效率,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开幕式进行中


王军副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宣誓


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


勇往直前


谁与争锋


坚持就是胜利


胜利时刻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