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学生在校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办        作者:马川        发布时间:2011-10-31
  2011年10月27日晚,我校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在国际交流中心圆满结束,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教务处和相关学院的主要领导与4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比赛有15名参赛选手参加,均是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分别代表了各自所在的学院。在两个半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台上尽情挥洒才华,显示了流畅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机敏的反应。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院参赛的两位2011级学生表现出色,其中,生物技术基地1班的王峰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生物技术基地3班的孙新尧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通过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鼓舞和带动了更多的同学重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训练和提高,为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缔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