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2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认识,提高四级考试通过率,11月28日,创新实验学院在北校区8T01教室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植物科学(实验)083班班主任何玲老师、外语系邹宇锋老师和三位英语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与2008级新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交流会上,三位同学首先为同学们做了学习经验报告。他们结合个人经历,就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协调专业课学习与英语学习、如何正确看待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特点及解答不同题型的方法策略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体会,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些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

  随后,邹宇锋老师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的特点,以及四六级、托福、雅思等考试的相关知识,详细分析了这些考试的异同和备考的侧重点,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将来到国外名校深造。同时,邹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解答。

  最后,何玲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邹宇锋老师的指导下,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充分学习和借鉴学长们的宝贵经验,协调好专业课学习与英语学习的关系,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