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科创poster制作指导交流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雷霈 马川        发布时间:2014-11-21
  为了配合右任书院即将举办的2014年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参与此次活动,2014年11月17日晚,创新学院科创部邀请了校第二届poster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10级颜润川、“挑战杯”全国二等奖2009级胡新德两位我院学长在书院圆通工作坊为此次参与poster展示活动的我院学生做指导。

  在交流会上,参赛小组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项目内容,并展示了自己的poster初稿。颜润川学姐对其做了细致的点评并给予了建议,例如:文字太多、图片太少,不足以突出主题、背景色调选择不恰当等不足之处。颜润川学姐向学弟学妹展示了自己获奖的poster,介绍了poster制作的重点和要领。她强调,poster制作应突出预期成果,突出正规性、专业性,中英文结合效果会更好,文字叙述方面应追求简洁,突出项目关键词即可,同时恰当的使用照片会更加直观明了。

  整场交流会气氛融洽、讨论激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解决了他们在poster制作过程遇到的许多问题,收获了很多poster制作的知识和技巧。


颜润川同学与低年级学生开展poster制作指导交流会
                                    (图/雷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