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赵艳春 马川        发布时间:2014-12-12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开阔眼界,12月10日晚7点,我院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创新学院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会议邀请到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乔文军主任作为主讲老师,王军副院长和马川老师出席了会议。全院大一至大四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乔主任首先从我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谈起,包括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各类寒暑期访学项目、2+2联合培养等项目,并结合每年我校整体的学生申请出国留学状况,以及同学们申请留学的成功或失败的事例,强调了申请各类国际交流项目的要求、技巧、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最后,乔主任和王院长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在雅思、托福和GRE等国际英语水平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的热情,点燃了同学们想要体验西方教育方式的热忱,树立了学习先进专业技术回报祖国的梦想,为我院学生海外放学和出国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我校留学服务中心乔文军主任为我院学生作出国留学项目说明指导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