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artin Plath和Torsten Wronski教授为我院动科方向学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教务办        作者:马川 张晓娇        发布时间:2014-12-25
  为了帮助学生对动物科学研究方法的了解,我院于12月22日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主题为“Behavioral Ecology, Evolutionary Ecology, Conservation Biology and Wildlife Biology”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生态与进化学系主任Martin Plath教授和Torsten Wronski教授讲授, 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军老师主持,全院动科方向的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Martin教授首先为学生们推荐了一系列值得研究的书籍,详细解说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并对动物行为学、动物分子生态与进化、水产与水生生物学等方面做了概述。Martin教授对同学们说:如果你想要了解自然,那么你一定要进入自然,去了解在那里正在发生什么。

  Torsten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即将开始的研究项目,展示了他研究的过程和具体的研究方法,并针对现存的全球变暖和土地沙漠化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报告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教师和学生用英语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Martin Plath作报告


Torsten Wronski作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