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新学期教学安排工作
来源:教务办        作者:赵璐        发布时间:2015-03-02
  2015年春季学期,为保证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我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做了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教学办工作人员在开学前到岗,开展核对课表、落实教材配备、通知教师及学生、安排补考缓考等事宜,保证各项准备工作于开学前一周落实到位。

  我院课程由相关专业学院的任课教师讲授,涉及范围较广,学院提前针对课表和任课教师安排等问题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并与教务处多次沟通,保证学生和教师能够在正式上课前拿到完整准确的课表。尤其是外教课程的安排,学院将外教课表翻译成英文,提前与外教沟通安排返校事宜,协助外教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学之初,学院工作人员逐个班级落实学生、教师和教材到位情况,强调上课时间地点。开课第一天,相关管理人员按照课程表对各个班级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教师和学生准时到达教室,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平稳。

  学院提前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各项工作,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详细了解课堂准备情况、授课情况及学生反馈情况,逐一通知补考缓考学生按规定参加考试,并针对补考学生的特点和学业状况做了分类,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