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微生物学“翻转课堂”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教务办        作者:2013级生技基地班        发布时间:2015-06-04
  6月2日,在微生物学丑敏霞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成功举办翻转课堂活动。

  本次翻转课堂活动中,班里同学积极配合,自主结成小组,对自己感兴趣的微生物方面的内容进行研究整理,最后以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讲解。汇报当天,同学们热情十分高涨,在认真听取其他组的汇报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存在的疑问向主讲人提问,并展开了积极地讨论。最后,丑敏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大家新颖的选题和翔实的讲解表示了赞赏,也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获得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翻转课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在得到知识的同时,同学们也理解了老师的辛苦,认识到了只有丰富的知识积累,才能做一名好的讲解者。


微生物学课堂上学生互动交流


学生上台做主题发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