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级学生专业和导师选择工作说明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赵璐 马川        发布时间:2015-04-22
  为保证创新实验班2013级学生的本科专业和导师选择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规划学业发展,我院于2015年4月20日晚在N8T04教室召开2013级学生专业和导师选择工作说明会。会议由学院王小平副院长主持,曲云峰副书记,教学秘书马川老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马川老师首先就教务处文件《关于做好创新实验班2013级学生专业选择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就今年不同于以往的政策调整作了重点解释。针对往届学生在专业选择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说明,帮助学生充分理解文件精神,明确专业和导师选择的范围和要求。

  王小平副院长和曲云峰副书记强调指出,二年级末选择本科专业和导师是我院学生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创新班学生经过两年的基础课学习,已经对学科和自身有了充分的了解,希望学生在理性思考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本科专业,在导师指导下,制定好学业发展方向,做好科研训练,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任务。


2013级学生专业和导师选择工作说明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