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畅游名校,外访交流”报告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郭园艺 马川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4年10月10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科创部举办的“畅游名校,外访交流”主题交流会在右任书院学科坊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我院2012级缪悦和潘慧卓同学与广大低年级学生就出国访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暑假,缪悦和潘慧卓同学分别通过学校的访学项目前往了美国夏威夷大学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了暑期访学交流。

  会上,缪悦同学讲述了她在美国的所见所感、学到的实验技能和科研知识,并就大家所关心的访学期间的科研实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潘慧卓同学介绍了加拿大与中国大学办学体制、大学精神的异同,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学习英语的小技巧,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使同学对访学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学院一直对访学极为鼓励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拓宽国际视野,不断奋斗,走好科研之路,实现自我价值。


同学认真倾听


 外访交流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