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学实习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王也 图:魏斌        发布时间:2014-06-16

  为确保生物学实习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2日晚,我院在8T01召开生物学实习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学工秘书王博、教学管理办公室赵璐参加了会议。2013级全体学生及高年级班长、支部书记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工秘书王博就四、六级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进行强调,明确了考场纪律与备考要求。之后教学管理办公室赵璐对生物学实习作了总体安排和要求,对学生乘车、食宿、纪律、安全等问题进行说明,并对行程安排和生活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就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与纪律进行了强调,并指出生物学实习是培养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的有效途径,必须注重学习的每一个细节,树立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尊敬师长与员工,珍惜资源,表现创新学子应有的作风与素质。

  通过教育大会,学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实习准备事项和纪律要求,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为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作动员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