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专家面对面,学科系列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教务办        作者:马川        发布时间:2014-04-02
  为了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了解学科发展方向,本学期从第3周开始,我院在不同学科邀请了校内多名专家来学院作学术报告,现在已经进行了六场次的报告。

  学科报告一般安排在每周的周日进行,每次报告为一个小时时间。导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对学科整体情况和前沿进展做一介绍。每场报告会后,学生总会主动就关心的导师研究领域和实验室基本情况提问,导师们均作出了细致解答。导师的指导与点拨,对学生们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学科方向有重要的作用。

  我院每年春季学期举办的学术报告活动为导师吸引和选拔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激励学生在自己的自主实验和科创活动方面努力进取。


动物科技学院曾文先教授


 动物医学院赵善廷教授


 资源环境学院高亚军教授


 林学院唐明教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