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课程教学有序进行
来源:教务办        作者:赵璐 马川        发布时间:2014-04-01
  为了促进学生英语听说和英语交流能力培养,扩展国际视野,本学期,马里兰大学外教Nathan Lim为学生继续开设《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选修课程。课程共设两个班,每班30人左右。目前一班课程有序进行,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效果显著。

  该课程教授主题贴近生活,课堂形式多种多样,主要以小组讨论为主,力争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学习过程中经常穿插有表演、游戏,课堂氛围活泼生动,可谓“玩中学”。这种方式提高了学生们使用英语的主动性,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同时,外教Nathan还与学生们分组进行面对面口语提高课程,讨论主题新颖,与时事接轨,练习口语的同时提醒着同学们要关注英语新闻。这种面对面座谈的方式,促使学生积极用英语思考问题,用英语表达观点,提高了口语水平,了解了西方文化,对诸多热点问题引发了深入的思考。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课程寓教于乐,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快乐融洽,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热枕,让同学们感受西方开放式的教学方式。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也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


外教Nathan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主题讨论课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