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新生按学科大类进入各相关学院进行专业教育
来源:        作者:徐宁伟        发布时间:2009-09-04

  9月2日下午,我院09级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工商管理类的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按照学科大类分别进入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学科专业教育活动。另外植物科学093班新生将于9月6日晚参加园艺学院专业教育。

  按照新生入学教育计划安排,我院2009级266名新生的专业教育,将按照专业学科大类,以班主任为纽带,同相关专业对接学院的新生一起接受专业教育。通过分类进行专业教育,加强了各专业学生与相关学院的联系,增强了对学科的认识和归属感。

  工商管理092班新生李阳同学说:“通过参加专业教育,使我对自己的专业培养目标、发展趋势及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使将来有更好、更高的发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