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学实习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05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和动物科学5个班级118人于6月6日赴火地塘试验林场实习,实习时间为一周。

  6月4日晚,学院在N8514召开了“生物学实习动员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老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文良老师,学工秘书翟立、辅导员王博、邵贵文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立老师主持。

  会上,曲云峰副书记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从实习锻炼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关系角度,强调了本次生物学实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听从实习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发扬学院优良学风,端正态度、互助协作,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王文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生物学实习的内容和火地塘林场的有关情况,并对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做了认真讲评。最后,带队辅导员邵贵文具体讲解了实习行程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实习纪律要求。

  通过动员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实习安全意识,明确了实习准备事项和纪律要求,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为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