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1-06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培育优良学风,1月5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在北校区8T01教室举办了全院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学工秘书宣读并讲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两个文件,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优异成绩。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结合自身大学学习和二十多年的教务工作经验,以丰富的案例解析了考试与学业的关系,考试与自主成才的关系,强调了考试作弊对学生的大学学习、生活乃至将来的工作造成的种种不良影响,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认识,严肃考试纪律,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会上,陈院长还结合我院“2+X”培养模式要求,勉励同学们切实加强基础,重视本学期的基础课程考试,并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考出好院风。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