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Higher Education in Canada》报告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曹帅帅 马川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28日晚,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Miles Dyck教授在我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Higher Education in Canada》的报告会。我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Miles Dyck教授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用几张美丽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埃德蒙顿市和阿尔伯塔大学的风光,然后从饮食、运动、经济等多方面展现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埃德蒙顿市。接下来,Miles Dyck教授以他自身从小学到大学的上学经历为线索,讲述了加拿大目前的教育现状,包括高质量的教育体系、高标准的生活、多元的文化。同时,教授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学术专业、体育娱乐、食宿生活、就业机会、奖学金、学费等基本情况。会后,我院多名学生用流利的英语与教授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咨询和交谈。

  本次报告会作为我院2015年度系列报告会的组成部分,既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使同学们对加拿大的教育以及阿尔伯塔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同学们将来的留学生活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同时,全英文的授课氛围也使同学们对英语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激励了同学们好好学习英语。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les Dyck教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