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秀我精彩——记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申振通 赵璐 马川 图\曹帅帅    发布时间:2016-01-19

  为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帮助学生深入体会生物化学三大代谢体系的内在联系,1月16日我院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在生命学院张大鹏老师带领下,在右仁书院励志坊开展了生物化学课程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 

  这次作业展评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及现场展示由学生进行安排和布置。展示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处处体现着学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生物化学这门课程的热爱。一份份饱含热情和创意的作业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有的同学站在远处看着整体的结构,有的同学凑在近处端详细节的描绘,大家边欣赏边赞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投票,刘小伟获得一等奖,申婷、邹林翰获得二等奖,王子若昱、于月圆、李芮获得三等奖,闫璐获得最具特色奖。闫璐说:“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仅让我们对这些知识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家在一起分享绘图的过程,可以帮助我们相互借鉴,认识并弥补自身的不足。”

  张大鹏老师强调:“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要在促进学生加深对基础知识认知的同时,帮助他们建立起一个有关代谢的知识网络;通过将学习过程成功展示,学生对知识的内化吸收自然水到渠成。”此次代谢图作业展示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沟通平台,而且也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一)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一)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二)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二)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三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三)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四
2014级植物科学大类学生代谢图作业展评活动(四)

优秀作业(一)
优秀作业(一)

优秀作业(二)
优秀作业(二)

优秀作业(三)
优秀作业(三)

优秀作业(四)
优秀作业(四)

优秀作业(五)
优秀作业(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