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教学系列报道——郑立飞老师开展《高等数学》互动式教学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婕 马川    发布时间:2016-04-20

  2016年4月18日,郑立飞老师主讲的《高等数学》课程在N8627教室进行开放式教学观摩活动,授课班级是我院2015级生技基地1班和2班。我院欧文军院长参加了观摩课的教学活动。

  本次开放式教学的主要内容是“《高等数学Ⅱ》二重积分的定义及性质”。郑立飞老师采用了多媒体教学与互动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回顾以往章节内容的同时,开始了新章节的教学,通过举一反三让同学们温故知新,课堂教学做到良好的知识衔接。郑立飞老师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师生互动、小组讨论的形式,在传授知识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加了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在观摩课上,郑立飞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良好的互动交流,以及传递学科前沿的最新知识,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使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能力。

郑立飞老师讲授《高等数学》课程
郑立飞老师讲授《高等数学》课程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