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系列讲座——徐炎教授做《园艺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思路》报告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星 马川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月5日晚七点半,在创新实验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来自园艺学院的徐炎教授为我院2016和2017级学子带来题为“园艺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思路”的主题报告,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园艺学院的专业设置,更好地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出理性选择。我院王小平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围绕着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徐炎教授通过细致生动的语言对园艺学院的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做出了简短的介绍:目前,园艺学院共承担科研项目194项,年到位经费5828多万元,学院坚持开放式办学,积极拓展国际科技教育合作与交流,努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复合型高科技人才为目标...... 徐炎教授全面地向我院学子展示了园艺学院雄厚的底蕴,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慎重选择,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同时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的问题向徐炎教授提出疑问,徐教授皆做出详细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现场互动不断,交流热烈。

  “报告会上,从徐老师这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园艺学院相关方面的内容,对其科研进展及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解决了自己在学习花卉方面的一些困惑,为自己在今后的专业选择上提供了帮助。”生技1603班王郝玉同学如是说。

  此次报告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他们现阶段的专业与导师选择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也激发了大家学习知识、探索新事物的兴趣。

徐炎教授做《园艺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思路》报告
徐炎教授做《园艺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思路》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