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1-12-15  浏览次数:
2009级学生:
  根据创新实验班本科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入研究型通道学生,应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基础科研训练,科研训练的内容由导师安排并考核。现将本学期2009级学生必修课程“科研训练Ⅰ”具体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同学们下载“科研训练考核登记表”,如实填写本学期科研训练的主要内容和完成情况,重点就本学期阅读科研文献、撰写读书报告,参加学术(讲座)活动、完成的实验室科研内容和自己的收获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

  2、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考核表交给导师进行审阅,由导师根据本学期科研训练内容完成情况和日常考勤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填写考核意见和考核成绩。

  3、考核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内容多的可另附总结报告,有相关科研论文的提供打印稿,有公开发表论文的请附论文复印件,统一装订在一起,各班长收起本班学生的考核表后,于12月27日前交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逾期未交者不能登载“科研训练Ⅰ”课程成绩。电子文档请按照“学号×××姓名×××科研训练考核表”的格式命名后提交学院邮箱cie002@nwsuaf.edu.cn。

  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7091065

附件: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实验班学生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考核登记表.doc


  20150827155102.doc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实验班学生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考核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