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王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12-14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学生班: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包括学业导师、文化素质导师、学生事务导师)考核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成立创新实验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陈遇春
  副组长:曲云峰
  组  员:王  博  闫春红  邱贞龙  邱  梅  高  虹  张伟卫

  二、考核范围
  此次工作考核的范围为我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所有学生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

  三、考核内容
  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核其思想教育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等工作开展的实绩。对2011级学生学生工作导师还要重点考核其所负责学生集体晚自习、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四、考核分值构成
  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考核由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院系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

  五、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一)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自评。各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填写《创新实验学院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考核表》(附件1)并于12月16日下午18:00之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学生民主评议。各班班长在辅导员指导下,于12月19日上午10:00前负责组织完成本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考核的学生民主评议(附件2)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要求参与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民主评议的学生人数不得少于本班总人数的80%。
  (三)学院评议。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12月20日前召开会议开展评议,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根据各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最终考核得分,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并上报学生处。

  六、工作要求
  (一)各班考核工作要做到客观公正,真实准确,能如实反应出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绩效,以确保考核工作发挥实效。
  (二)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学生班要协调好各项工作的进度,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1:创新实验学院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考核表.doc
附件2: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打分表.xls


  20150827155107.doc

  附件1:创新实验学院班主任、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考核表.doc

  20150827155108.xls

  附件2: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打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