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2012年元旦晚会主题及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廖梓延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11-1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创新实验学院在2011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学生生活丰富多彩。

  为庆祝2011年我院在教学、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创新学子青春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定于2011年12月底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2012年元旦晚会。为确保晚会的精彩顺利进行,现面向全院同学征集晚会主题和节目。

一、晚会主题征集
  1.要求:晚会主题名称为中文文字,一般不超过10个字。晚会主题能够体现我院学子学习风貌、学院特色。文字要简单、喜庆、易读易记。如2011年我院元旦晚会所用主题“给力青春,澎湃创新”。
  2.评选时间:11月10日——11月12日
  3.作品奖励:入围的优秀晚会主题设计,将由学院颁发一份精美纪念品给予设计者。

二、晚会节目征集
  1.要求:节目要求大气,精彩;形式包括歌曲串烧、器乐演奏、相声、小品、话剧、舞蹈、武术、魔术、T台走秀等;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积极联系推荐校内各类优秀节目,学院也将给予联系人发放纪念品一份。
  2.节目选拔:本次元旦晚会节目选拔分为初选、复选以及终选,为保证晚会质量,每次选拔结束后,每个节目将由创新学院文艺部指定专门负责人负责指导督促节目排练,最终参加元旦晚会的节目将进行两次彩排,时间地点待定。
  3.选拔时间
  初选:2011年11月25日;
  复选:2011年12月9日;
  终选:2011年12月16日;

三、报名方式
  1.晚会主题征集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xncxwyb@163.com,邮件主题为“元旦晚会征集。请在邮件内容中注明晚会名称、设计者姓名及联系方式。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2.晚会节目征集的报名方式请直接联系 : 廖梓延;1871092009
希望我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为我们创新学子自己的元旦晚会注入最青春、最热情的血液!晚会有你的参与会更精彩!                                                    

                                 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
                                  201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