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军 李雪琴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1-09-10  浏览次数:
各项目组: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学院决定于2011年9月21-25日对2010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组织验收(包括2008级的后补助项目),为确保验收顺利进行,现将需准备的验收材料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项目结题申请书》,需指导教师签署意见,专家评审意见和学院意见待验收后统一填写。
  2. 《项目总结报告》3000-5000字,内容包括项目基本信息,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
  3. 学生个人的工作总结:内容包括在项目中承担的任务,完成结果、取得的收获、体会等。
  4. 多媒体资料:各项目组必须提供3-5张实验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要求能够反映科研成果或者记录科研活动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成果为硬件装置的项目组,需提供演示DV,内容应包括装置实物近视图、测试(演示)过程、测试结果等。
  5. 其他附件:发表文章复印件,设计图纸,专利方案等。
  学生在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是创新素质评价的重要内容。各位同学要认真对待,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于验收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其进入研究型通道的资格。请各项目组于9月19日前将《项目结题申请书》1份和《项目总结报告》一式2份和相关附件材料交院教学办。《工作日志》等其他附件材料在验收答辩时携带备查,答辩验收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
                                  
                                创新实验学院
                                2011年9月10日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doc


  20150827155219.doc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