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08级创新班研究性通道学生创新能力专家组考核工作的安排

作者:马川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1-07-07  浏览次数:
  按照《创新实验学院学生选拔分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创新能力考核是学业考核的重要内容,2008级创新班研究型通道的所有学生均需参加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的科研创新活动和在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情况,以及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其他教学实践活动情况;学生的创新基本能力和科研素养。

一、 时间与地点:
  2011年7月8日(周五)上午8点

  北校区3号教学楼二楼教室。

  N3218教室为本次考核工作办公室及学生休息室。

二、分组情况:
  分组以学生所选本科专业和学科相关性为依据进行,兼顾学生总数。共分为9组,共计189人。动物医学专业3名学生和食工专业的牛奕出国,不参与本次考核。每个组分别安排一个教室,分组名单及答辩教室安排详见附件1。

三、答辩组专家:
  每组专家5人,组长一名。

四、考核答辩安排:
  1、学生答辩顺序
  按照分组情况安排学生答辩顺序,答辩顺序见附件1。

  2、学生应提交的材料
  个人科研训练总结报告,以及实验记录、实验报告、发表论文等与科研训练活动相关的原始佐证材料。

  3、答辩程序
  由答辩秘书整理并交给专家查看学生个人科研训练总结报告,
  答辩秘书负责组织学生按顺序参加答辩。
  学生进行5分钟口头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参加科研训练和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个人的收获与感受,对自身科研创新能力的认识和进一步从事研究深造的设想。
  专家组提问3分钟。
  专家组打分,满分40分。答辩秘书负责收集打分表,汇总打分成绩。

附件:考核分组名单及答辩顺序.xls


  20150827155257.xls

  附件:考核分组名单及答辩顺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