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学任务约定课程总结和自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各约定课程任课老师:
  为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根据《教学任务约定管理办法》和学校年终考核的相关要求,现将本年度教学任务约定课程总结和考核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本年度春、秋两个学期的教学任务约定课程老师对照教学任务约定书的相关内容,结合本年度教学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约定课程教学总结,填写《教学任务约定课程自查表》,整理相关课程教学资料。

  2、《教学任务约定课程自查表》主要总结本年度各项约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教学改革中的工作亮点及成效。团队授课的教师可以按课程类别统一填写《自查表》。《自查表》请于2016年元月8日前交创新实验学院教学办,学院将会同教务处组织相关考核。

  3、为了稳步推进教改,积累教学改革的成果,学院将协助教师进行相关总结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资料收集整理的范围包括:课程教改方案、课程教学总结、学生的反响和课程论文、图片、声像资料等,资料收集的时间段和具体内容请各位老师根据课程类型和特色自行决定,学院将负责资料的汇编、印刷和相关光盘资料的刻录等工作。请各约定课程教师在2016年3月15日前将相关资料交创新学院教学办汇编印刷,可供各位教师交流借鉴。

  联系电话:87091065

  电子邮箱:cie002@nwsuaf.edu.cn


                               创新实验学院
                               2015年12月25日


附件:教学任务约定自查表



  附件1:教学任务约定自查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