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面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3-15  浏览次数:

  根据院发《关于2016年创新实验学院本科生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通知》要求,现有2014级共9位学生报名本次香港访学活动。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晚上7点半

  二、地点:右任书院励志坊

  三、面试方式:参加面试的学生于周三晚上7点10分准时到达励志坊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为6分钟以内,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分两个环节:
  1、学生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获奖情况等。(时间2分钟,占30分)
  2、回答评委提问。(时间4分钟,占70分)

  四、评审办法:
  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现场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各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学生的面试最后得分,按照面试得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右任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本科生交换计划项目协议书》,学生达到相关英语成绩标准后,确定选派结果。



                                     创新实验学院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