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右任书院志趣联盟会长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书院德育优势,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右任书院建设有志趣联盟五个,分别为生物学习俱乐部BIO-Club、英语学习俱乐部E-Club、青春志愿者志趣联盟V-Club、国际视野创新俱乐部I-Club、体育爱好者志趣联盟P-Club。因各联盟工作长期发展需要,现面向书院全体本科生招聘5位会长、10位副会长。
  一、应聘人基本要求
  1.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创新实验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品学兼优;
  2.志愿从事学生服务工作,吃苦耐劳,集体观念和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系统。
  4.有团工委、学生会、社团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时间安排
  1.填写申请表。有意向同学登陆创新实验学院中文官网,下载并填写《右任书院志趣联盟会长申请表》(附件1),并于5月3日17:30前将报名表交至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7-123。
  2.确定人选。5月6日前,书院综合考察,确定聘任人选。



                                      右任书院
                                     2016年4月25日

 

附:各志趣联盟基本情况介绍
  1.  V-Club,V代表Volunteer,谐音We。这是一个以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公益,通过国际、国内志愿者实践,锻炼领导力、执行力,磨练自我毅力的志趣类俱乐部。
  2.  I-Club,I代表International,Innovation,Ideal,谐意My。该俱乐部核心定位为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的平台。俱乐部通过国际、国内的综合赛事,锤炼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英文能力。
  3. E-Club,E代表Excellence、English。俱乐部以打造体验式的、卓越的、英语俱乐部为目标。由英语爱好者构成,成员通过英文配音、英文辩论赛、话剧、主题讨论会等形式激发英语学习热情,提升英语表达能力。
  4. Bio-Club,Bio代表Biology,是一个学术型研究俱乐部。由生物学习爱好的学生共同组成。俱乐部成员之间通过定期的学术科研讨论,促进生物专业的学习。
  5. P-Club,P代表Physical Education,书院原有的各项体育运动队进行了转化,现有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网球兴趣小组。各兴趣小组定期集训,对外代表书院参加学校的体育赛事。


附件:右任书院志趣联盟会长申请表



  右任书院志趣联盟会长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