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奥本大学Weaver教授开设《植物遗传学》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各班学生:
  经与美国奥本大学联系,2016年5月中旬—6月初,奥本大学Weaver教授来我校讲授《植物遗传学》(Plant Genetics),学时为30学时左右,授课时间为5月13日至6月10日,每天1次课2学时。

  经与Weaver教授沟通,我校可有20名高年级同学参加该课程学习,期间要完成一定量的作业。其中奥本大学有9名学生随同上课,该课程的开设,将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难得的与美国学生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由于该课程为全英文授课,不配备中文翻译,所以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较高,希望学生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时间报名听课,要求学生尽量全程参加课程学习,避免中途退出的现象。

  请学生于2016年5月10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马川老师邮箱157176856@qq.com,电子版文件命名统一格式要求为“学号+姓名+植物遗传学课程报名表”。


                                     创新实验学院
                                     2016年5月6日

附件:
  1、Weaver教授的个人简历
  2、课程内容和授课计划
  3、课程时间安排表
  4、报名表



  附件4:报名表.doc

  附件3:课程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2:课程内容和授课计划.pdf

  附件1:Weaver教授的个人简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