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选修《Research Methodology and Scientific Writing》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创新学院各班学生: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科研写作技能,掌握科研方法,经学校联系,我院邀请到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Steven Harris教授于本学期第17周、18周为我院学生开设暑期课程,课程名称为《Research Methodology and Scientific Writing》。为了保证教学效果,经与任课老师商议,课程为小班教学,选课人数为30人左右。上课具体时间安排后期将在学生QQ群公布。

  课程名称:《Research Methodology and Scientific Writing》

  课程学时与学分:17-18周,30学时,1个学分

  授课地点:创新实验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

  授课教师:Steven Harris教授

  报名条件:英语水平好,学习时间精力有保障

  报名方式:6月6日下午5点前,学生本人来教学助管办公室签字报名

  选课要求:
  学生签字报名后,第一次授课为课程的试听时间,若学生确因学习困难,可以在第一次外教授课结束后,在教学办公室申请退选。若人数过多,将通过测试选拔。从第二次外教授课开始,学生不能再退课,须参加全程课程教学环节并参加考核。课程性质为“限选”。考核通过后,给予记载1个学分。



                                      创新实验学院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