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16级学生自主选择学科大类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2016级学生:
  根据《创新实验学院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一学年设置了学科大类方向课程。学生经自主选择后,第二学年分别按照生物工程类、生物技术类、动物科学类和植物科学类四个大类进行学科基础教育。第二学年末在四个学科大类下自主选择本科专业。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兴趣及发展方向,仔细阅读培养方案的课程安排,确定自己所选学科大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已经在教务系统中维护完毕,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11月4日—11月7日为选课时间,2016级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参照《创新实验学院学生指导性教学计划》,按照自己的所选学科大类,完成专业方向课(课程属性:“限选”)的选课工作。

 

                                      创新实验学院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