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Innova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nnovation

  报 告 人:于中兴博士(Phillip C Yu)

  报告时间:5月24日(星期三)下午 17:00

  报告地点:创新实验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

  报告人简介:
  于中兴  博士,就职于美国PPG工业公司 (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担任总监一职,主要负责公司的科技管理与技术的计划构想,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右任书院第二届院长。他的创新举措吸引外部资金,通过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公司商业化进程。主管公司下属全球数据分析机构,包括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
1984年1月-1987年5月,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研究电致变色的光开关,并探索氧化镍材料的表征;1991年7月-1998年3月,担任生产技术主管,主要负责电致变色薄膜的研究和沉积,并进行大规模生产;1998年3月-2001年7月,担任薄膜涂层产品部经理和首席工艺工程师,在特定区域推广电致变眼镜商业化;2001年7月-2010年8月,担任副总监,负责Trivex®镜片材料,Higard®耐磨镜片涂层和有机电致发光材料的商业化运作,结合PPG企业涂料,识别新技术发展平台。于中兴博士发明专利多达八项,并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Electrochemical Society、Proc. SPIE、Solar Energy Materials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创新实验学院
                                   化学与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