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庆祝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班主任:
  时光的车轮又走过了一圈,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18年的元旦。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欢乐、祥和、热烈的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我院将以班级为单位举办2018年元旦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畅想未来,放飞青春”

  二、 活动时间
  12月7日~12月20日,各学生班自行决定活动时间。

  三、 活动形式
  形式不限,各班可以以座谈会、茶话会、联欢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也可班级联合举办,学院将以项目方式予以经费支持。

  四、具体要求
  1.活动要求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彰显鲜明的时代精神。
  2.各班在举办活动的同时,班级负责人必须确保每位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
  3.请各学生班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12月20日之前将活动总结(图文材料)交至创新实验学院学工办(17#123)。



 

 

                                     创新实验学院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