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创新实验学院学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Ⅱ》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2015级学生:
  根据创新实验班本科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第三学年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基础科研训练,科研训练的内容由导师安排并考核。现将本学期2015级学生课程“科研训练Ⅱ”具体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如实总结自己本学期科研训练的主要内容和完成情况,重点就本学期阅读科研文献、撰写读书报告,参加学术(讲座)活动、完成的科研训练内容和自己的收获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学生若有相关科研论文的提供打印稿,有公开发表论文的请附论文复印件,统一装订在一起,交导师审阅。

  2、学生填写“创新实验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科研训练Ⅱ》考核表”(见附件)后,将“考核表”用电子邮件发送给导师进行审阅,由导师根据学生在本学期科研训练内容完成情况和日常考勤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填写考核成绩。考核等级采用五级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本学期学生在导师实验室参加训练累计天数至少完成2周,才能达到“及格”标准。创新学院和教务处最终审定后,录入学生本学期《科研训练Ⅱ》课程成绩,并予以认定2学分。

  3、学生将“考核表”填写完成后,于6月20日前将电子文档按照“姓名*** 学号***科研训练II考核表”格式命名后发送给导师,同时抄送创新学院教学办公室cie002@nwsuaf.edu.cn

  4、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科研训练完成情况给予成绩,导师于6月22日前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将“考核表”发送给创新学院教学办公室cie002@nwsuaf.edu.cn
  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马川,联系电话:87091065,联系邮箱:cie002@nwsuaf.edu.cn



 

                                                      创新实验学院
                                                     2018年6月6日



  创新实验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科研训练Ⅱ》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