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班主任:
  为进一步推动班主任工作有效开展,激励班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16〕33号)文件精神,我院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二、考核内容
  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班主任职责的实绩。

  三、考核程序及进程
  1.6月12日-18日,班主任进行工作总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提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2.6月13日-19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各班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请各班班长确保每位同学参加评测 ,网评人数原则上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3.6月19日-24日,学院(系)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我院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 

  四、工作要求
  1.考核工作要按照规定的办法和步骤,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保障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真实可靠,师生认可。
  2.各班需重视本次评测工作,确保班主任考核工作按期顺利进行。





                                                      创新实验学院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