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2018届各位毕业生:
  经学院研究,兹定于6月23日上午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并邀请导师和家长同赴庆典,按指定座位就坐,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
  一、时间
  2017年6月23日上午8:00

  二、地点
  右任广场

  三、出席人员
  学院教职工、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学生导师和课程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

  四、主要议程
  1.书记寄语
  2.毕业生代表发言
  3.宣读《关于表彰创新实验学院科技创新奖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4.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5.宣读《关于表彰创新实验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6.宣读《关于创新实验学院授予2018届毕业生荣誉学业证书的决定》
  7.院长颁发荣誉学业证书
  8.毕业生合影留念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典礼的毕业生须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衬衣:应着白色衬衣;领带:男士系黑色领结,女色系红色领花;裤子:男士着黑色裤子,女士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鞋子:应着黑色皮鞋)。
  2. 请各毕业班负责人做好班级同学的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全体学生于7:40前到达会场,8:00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准时开始。



 

                                                      创新实验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