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
  我院第十届团工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任期内的工作。为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团工委、学生会的作用,现将我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工作小组
  组长:李  娜
  成员:韩 瑞 王妍稳 张世诚   尹博彦 张翰文 苗雨阳

  二、选聘职位及条件
  (一)选聘职位
  1.主席团(4名)
  团工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2名
  2.各部门(26名)
  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组织部、实践拓展部等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科创部、生活部、纪检部、体育部、学习部、办公室、文艺部、权益心理部等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选聘条件
  1.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高政治觉悟,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行端正,热爱学生工作,乐于服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4.学习上要求积极上进。
  5.主席团竞选人要有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6.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要有半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三、选聘程序
  (一)申请阶段(6月20日-22日)
  竞选学生登陆学院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6月22日前交至学院学工办17#123。
  (二)资格审查(6月23日-7月1日)
  换届工作小组对预选竞选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
  (三)竞选阶段(7月1日-6日)
  1.主席团(7月3日前)
  ①民主选举
  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和对工作的设想等;回答评委提问;各评委(学院换届工作小组、第九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学生代表等)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民主投票。
  ②学院审定
  换届工作小组根据投票结果,结合竞选人工作能力等综合表现,对竞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主席团人选,并公示。
  2.各部门(7月6日前)
  ①各部部长由新一届主席团组成选聘小组对竞选人进行面试,集体研究后提出建议名单,报换届工作小组批准后确定并公示。
  ②各部副部长及部委由各部部长组成选聘小组对竞选人进行选聘,报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通过后确定并公示。





                                                 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创新实验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