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reciation》暑期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大学生对数学和统计学科与其它学科联系的认识,与科学研究的关系,让学生理解数理统计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思想,掌握数据处理的基本方法及具体的应用案例,为未来开展科学研究奠定良好基础。我院邀请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系王通会教授于7月来学院讲授《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reciation》(数学与统计欣赏)课程。学生选课后须参加全程课程教学环节并参加考核,考核通过后,给予记载1.5个学分。上课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课程名称:《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reciation》

  课程学时与学分:32学时,1.5个学分

  授课地点:创新实验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

  授课教师:王通会(美籍)





                                                      创新实验学院
                                                      2018年6月22日



  附件:《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reciation》课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