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创新实验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监督管理细则

作者: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发[2018]14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办研发[2018]17号)文件要求,为了确保我院2019年推免保研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特制定本细则。
  一、成立推免研究生工作监督管理小组
  组 长:李海华
  副组长:王小平
  成 员:韩  瑞  马  川  苗雨阳  王爱琴  张世诚
  职  责:负责对学院推免生遴选、推荐工作进行监督,受理学生的书面申诉及推免过程中违规、违纪行为调查处理。

  二、监督管理细则
  1、学院将推免生政策规定、推免生条件、推免生名额及申诉渠道等进行公开。
  2、学院监督工作小组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学业成绩考核,科研潜质考核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监督,面试现场进行全程录像并屏蔽手机信号。
  3、监督学院推免工作的程序是否符合学校关于推免工作的相关规定。
  4、设立投诉电话(029-87091915),受理学生申诉或投诉,保证整个推免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创新实验学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