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创新实验学院成立十周年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同学:
  2008年,在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学校紧扣国家对农林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率先在全国农林高校率先成立了创新实验学院。学院自建院伊始,始终秉承“汇集优秀学生、整合优质师资、着力模式创新、培养拔尖人才”为办学思路,全体师生更以“三不言”精神不懈前进。为充分总结学院十年来的办学经验,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更好的谋划学院发展,特召开创新实验学院成立十周年学生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十年创新谱华章 不忘初心再起航

  二、时间
  2018年12月1日

  三、参与方式
  1.参加现场座谈会
  请有意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同学于2018年11月24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邮箱(cxxyxgb@163.com)。
  2.远程沟通
  不能到校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同学可通过邮件等方式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日程表和回执表





                                                  创新实验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日程表与回执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