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关于同意召开各学校(系)团代会的批复》(校党发〔2018〕98 号)、《关于同意各学院(系)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党发〔2018〕99 号)文件精神,学院召开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团结和带领全校学生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二、会议时间
  预备会议:2018年12月18日14:00—4:00
  正式会议:2018年12月18日19:30—21:30

  三、会议地点
  外语系二层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各班级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委员候选人

  五、工作要求
  1.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熟悉掌握基层组织选举的原则和程序。
  2.各学生班在推选代表的过程中,及时向学院团委、学生会汇报情况。
  3.各学生班在选举工作中,要坚持标准,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办事。

 


                                                  创新实验学院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