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 年寒假开展“践核心价值观,做时代追梦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实践育人,现将 2019 年寒假“践核心价值观,做时代追梦人”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践核心价值观,做时代追梦人

  二、 活动时间
  2019 年 1 月 20 日-2 月 20 日

  三、 活动形式与内容
  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真言中任意选取一个词或者多个词作为主题,拍一个小视频。

  四、 参与对象
  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2015级、2016级自愿报名。

  五、 活动要求
  1.视频时长不限,视频主体尽量为学生本人。
  2.各学生班要做好视频的汇总验收与优秀作品的总结上报工作。学生需在开学后 3 天内,将视频交给班长,视频以“主题+班级+姓名”命名。各班于2019年2月24日之前将视频打包发给各年级辅导员,之后学院会对优秀视频进行评比表彰。





                                                  创新实验学院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