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创新实验学院本科生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右任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本科生交换计划项目,我院将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赴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访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换生名额及期限
  1.交换生名额2人,为我院2017级学生;
  2.计划选派2名学生,每名学生在香港中文大学修读一学期。第一学期从2019年9月至12月,第二学期由2020年1月至5月中旬。

  二、选拔条件
  1.交换生学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热爱书院活动,服务书院建设。
  2.交换生须在前往香港中文大学修读前,在我校完成至少两年学业,并以生命科学大类学生为首选。
  3.交换生须具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香港中文大学要求交换生的雅思(IELTS)成绩至少6.0,或托福(TOEFL)成绩至少80分。

  三、奖学金及费用
  1.我校送出的交换学生将获得由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刘遵义教授捐赠的于建中郑丽波奖学金。交换一学期,每名交换生将获得的奖学金约为16500元港币。
  2.交换生在交换期间的学宿费需缴交至我校,香港中文大学不再对交换生收取学费。
  3.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为我校交换生安排校内住宿,学生需缴香港中文大学的有关住宿费用。交换生的往返旅费,以及在香港中文大学期间的膳食、书籍、保险、交通、护照、申领入境许可费用及其它个人消费,均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4.交换生在香港中文大学修得的课程学分,经学生申请后,按我校相关规定予以承认。
  5.交换生必须遵守香港中文大学的校规、当地法律及社会风俗习惯。

  四、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1日—3月25日。
  2.报名地点: 创新实验学院教学办公室。
  3.报名时学生本人填写《201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右任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本科交换生项目报名汇总表》,并提供个人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4. 我院将在3月27日之前,完成学生选拔工作,交换学生最终由香港中文大学决定录取与否。

 


                                                  创新实验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