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1-24

  11月23日下午,在北校区N8T01教室,我校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李安民研究员为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与你同行——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技巧及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安民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现状,分析了大学生人际交往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随后,他用丰富的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平等、尊重、诚信、互助、宽容”,探讨了大学生人际交往的艺术与沟通技巧;最后,李老师指出了同学们日常人际交往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李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生动,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解开了他们的人际交往之结,对今后正确处理好与同学间的关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报告会现场

   
李安民老师生动讲解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