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桂湘同学为我院摘得校运会首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8

  4月16日下午,在我校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的女子100米短跑比赛中,来自我院植物科学(创新)083班的甘桂湘同学以14秒61的佳绩获得了校运会冠军,为我院赢得了本届校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校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在人才济济的校运会上能够获得决赛资格实属不易,而甘桂湘同学能够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平日的刻苦锻炼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据甘桂湘同学自己透露,她目前正在努力调整状态,希望能在后面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甘桂湘同学来自广西桂林,去年8月以高出重点线27分的高考成绩进入我院植物科学大类学习,进校后,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学习刻苦,去年12月以525分的高分一次性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是我院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名优秀学生。


 
颁奖仪式


收获  

 
师生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