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工委积极部署团系统评优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4

  为积极配合校团委评优工作,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发展,4月22日,创新实验学院“团系统评优”工作部署大会在北校区N8516教室召开。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辅导员王博老师主持会议并布置相关工作。

  王博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2008年度团系统评优相关文件精神,他说,团系统评优工作在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树立典型,总结团工作经验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全体团员、团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会上,王博老师详细解读了《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关于2008年度先进团支部、十佳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选通知》,并就本次评优工作细则及具体时间安排做了重点强调和说明。他要求院团工委组织部、各班团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评优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优标准开展民主评议,精心组织好本次评优工作,确保评优的公正、公平、公开;各候选团支部、候选人要抓住机会,利用短短的几分钟汇报时间,充分展示各候选团支部、候选人在2008年度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成绩。

  目前,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组织部、各班团支部都在积极为2008年度团系统评优工作做准备,相信在校团委、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配合下,创新实验学院本次评优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