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8

  近日,我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区N8514教室召开。院学工秘书翟立及各班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选举。会议由院08级辅导员王博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名候选人进行了全面考察,选举大会采用竞聘演讲、学生代表自由提问的形式展开,各候选人用精彩的演讲、巧妙的应答展示了自我,陈述了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了参与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渴望,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投票、公开唱票和计票,范功院、孟元亨、张凯、叶圣剑、陈虹宇等五位同学得到了多数代表的认同,当选为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院学工秘书翟立老师对上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希望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