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春 共享成长”主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9

  5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工委承办的“相约校园  对话成长”系列讲座之“励志青春  共享成长”主题报告会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我院学工秘书翟立老师应邀为同学们做报告。

  报告会上,翟立老师阐述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参与活动及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的看法,向大家介绍了当代大学生个人无意义感的主要表现、归因及对策,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在场同学们尚志为先,学会赏识,学会激励,面对挫折,迎难而上。在报告会最后,翟立老师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机会,敢当责任,每日自省,用心交友,始终保持上进的心态,努力提高自我,毕业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整场报告会生动活泼,内容丰富,贴近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共鸣,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更科学、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定帮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