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刊物《博闻》正式发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1

  日前,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酝酿、策划和制作,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的学生刊物《博闻》首期发刊。我院院长为该刊创刊寄语,对该刊的创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博闻》以“加强沟通,开拓视野,集思广益,促进提高”为创刊宗旨,本着“新锐、新知、新见”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博闻》首期包括院校新闻、纵横博览、学生风采、生活文化等共4个版面,既有引导青年学生关注时政、了解国内外大事的国内外要闻、高校培养模式系列,又有贴近大学学习生活的学生原创小说、诗歌、散文、幽默笑话、美术、书法等各种文艺作品;既有反映学校和学院精神风貌的大事要事新事,又有拓宽学生知识面的区域文化系列、生活小常识等,内容丰富多彩,学生喜闻乐见。据悉,《博闻》第一期发行量400余份,其中一部分赠送给各兄弟院系,另有部分向我院广大学生赠阅。

  《博闻》的发刊,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和思想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更准确、更方便地了解国内外、校内外及学院新闻,了解学习、生活中丰富多彩的知识和信息,并从中获得有益的启示,真正起到传递信息、拓展眼界、促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作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